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举办庆祝中国期货教育三十周年系列活动

2023-10-12  浏览:

在庆祝中国期货教育三十周年来临之际,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部署,结合本部门业务特色举办“期货教育三十年”系列展览以及专题特色新书展活动,以此表达对我校期货教育三十年辛勤耕耘以及美好未来的衷心致敬与祝愿。

“期货教育三十年”系列展览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展示北京物资学院证券期货专业教师参编的部分著作、教材,展现了我校一大批具代表性教师的开拓精神和超群才华。展示照片反映了期货教育产生发展历程中的部分片段,生动直观地反映了我校期货专业教师奔赴各地现货交易所、期货交易所调研学习的场景。第二部分专题展示《中国流通经济》(原《中国物资》)部分刊物,《中国流通经济》现为中国物流学会会刊,是全国经济类核心期刊之一,展现了我校最高学术平台办刊的水平和风貌。第三部分展示了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主办的学术研究类期刊《中国证券期货》的发展历程。该单位作为媒体协办单位以“新时代,新期货,新黄埔”为主题举办期货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期货教育三十年发展论坛,并专门出版《中国期货教育三十年论文合集》,以襄庆典。未来,杂志将与北京物资学院携手聚焦证券期货市场重要学术成果、热点事件的研究与报道,为中国证券期货业发展再立新功。

“庆祝中国期货教育三十年”特色新书展活动以期货类图书为核心,重点展示期货、经济等领域和经典畅销类图书千余种。书展在丰富了馆藏资源的同时满足了读者的专业研究和学习需求。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