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2023-06-20  浏览:

2023619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副主任、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赵志瑞以“新起点、新要求、新作为”为题为图书与信息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党课中,赵志瑞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支部本年度主题教育活动的特点,一是坚持以系统谋划开局,注重“紧跟步伐”与“凸显特色”相贯通。二是坚持以理论学习起步,注重“学思用贯通”与“知信行统一”相贯通。三是坚持以调查研究开路,注重“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贯通。四是坚持以推动发展破题,注重“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贯通。

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开展,赵志瑞建议应“守正创新、进位争先”,继续扛牢主体责任,坚持把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建章立制、检视整改五项重点任务有机融合并一体化推进,在五方面“再下功夫”。一是在上再下功夫,锻造良好学风,做到真学真懂;二是在上再下功夫,理论观照现实,做到真信真用;三是在上再下功夫,锤炼纯净党性,改进工作作风;四是在上再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破解难题新题;五是在上下功夫,健全制度机制,推动常态长效。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勤勉履职,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图信中心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