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带队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公司调研

2019-05-24  浏览:

2019年5月23日,刘永胜副校长带队,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张焕鹏等一行4人,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公司走访调研。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公司通州分公司经理李春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概况、业务发展情况、服务民生履行社会责任情况等。

座谈会上,李春经理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中国移动5G智慧高校解决方案并结合我校当前4G网络覆盖实际,从基础设施升级建设到5G智慧校园建设规划都给予了工作建议。

刘永胜副校长表示中国移动通州分公司是学校网络建设的重要合作单位,感谢通州分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近几年学校持续在提升校园网建设质量上发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师生对校园网络建设质量的日益增长需求仍存在一定差距。今后,学校将大力提升校园网建设质量,稳妥推进校园5G建设,希望通州分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网络建设,并肩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更佳保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