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走访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05-15  浏览:

2019年5月15日下午,信息中心全体成员送网络知识和服务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此次走访,信息中心首先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片《网络强国》,并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赠送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册。播放了由教务处、教师工作部、信息中心联合录制的《智慧教室使用指南》。讲解了学校目前数字校园建设现状,VPN登录方法及学校bwu-wifi登录方法。

最后,信息中心就教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