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微信企业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微信企业号 > 正文

企业微信已经加入成功,但是企业号没有内容怎么办?

2020-09-27  浏览:

如果你已经成功加入企业微信,在企业微信的工作台可以看到“办事大厅”、“网络服务”等应用,但是在微信这边的企业号中,只能看到身份验证助手,看不到“办事大厅”、“网络服务”等应用,那么你需要取消关注企业号,再重新关注一次,就可以解决。详细步骤如下:

一、从微信“通讯录”中进入“北京物资学院”企业号。



 

二、点击右上角的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设置”。



三、在设置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在弹出菜单中,点击“不再关注”。



四、再次点击“不再关注”,即可完成取消关注的操作。



五、使用微信扫下方二维码,重新关注微信企业号。



六、如果能看到“办事大厅”和“网络服务”等图标,就表示关注成功了!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