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校园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校园邮箱 > 正文

新邮箱首次登陆教程

2018-12-20  浏览:

 

 

1、浏览器打开学校首页 www.bwu.edu.cn ,点击右上角的“学校邮箱”进入,如图所示。


 

2、在打开的页面右边,点击“账号密码登录”。

 

3、输入本人邮箱账号和初始密码,点击登录按钮。

 

 


 

4、点击登录,首次登录会提示需要进行密码修改。(新密码必须为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三者的组合,且不能包含本人邮箱账号(学号)和“bwu”

 

 

 

5、点击确定后,提示密码修改成功。再点击马上登录,回到登录页就可以使用新密码登录邮箱了。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