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联合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23-05-16  浏览:

为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进走深走实,进一步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促进兄弟单位之间做好主题教育及业务工作经验交流,2023年5月16日上午,北京物资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调研工作会在我校图书馆209会议室召开。北京物资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双桥、副主任白娟;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图书馆与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寻云杰出席会议,北京物资学院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主持会议。

会上,三方调研人员就各自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展以及主要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交流。会后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副主任单世侠、张焕鹏陪同来访调研人员分别参观图书馆公共服务区和信息化工作场景,会议还安排了自由交流环节,就各类具体问题进行全方位的研讨。

undefined

undefined

联合调研会取得丰硕成果,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做好,根本在于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即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如何贯彻这一总要求是各单位党委着力思考和落实的工作重点,目的在通过主题教育,通过贯彻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促进部门思想建设与业务工作的进一步深度融合,促进单位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组织此次联合调研会,各方对主题教育的开展的思路都得到有效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得到有效转化,大家一致认为,主题教育的根本在于学思想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目的是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强党性即加强宗旨意识,坚决维护党对各项事业的绝对领导。重实践即真抓实干不务虚工,用所学所思指导实际工作,取得实际效果。建新功即守正创新建立功勋,不能改旗易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建新功。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