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办“今天我开讲”活动

2023-05-11  浏览:

2023年5月10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209会议室组织第二次“今天我开讲”活动。活动由图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付莉书记简要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今天我开讲”活动工作方案》及《北京物资学院“高质量发展好老师”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活动主旨是为了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增强大家对工作的思考,提升职工履职意识和能力,加速图信中心业务板块的融合发展。

活动中,学校电教中心主任暨“北京市高校优秀本科教学服务保障人员”奖获得者刘邦彦老师开启了本次“今天我开讲”活动的第一讲,他用先进工作事迹与同事们分享交流,传递勤奋工作的正能量。支委委员、图书馆流通部负责人侯茹老师以科室业务工作为核心,围绕业务工作谈思路谈想法,并结合理论学习的收获对下一步业务工作开展提出新规划。最后,图信中心赵锦老师和朱雅玲老师利用自身中文专业知识给广大党员群众进行通知和新闻写作培训,帮助大家提高写作能力,提升写作素养。

活动充分调动图信中心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大家结合岗位工作思考、破解难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方法。活动增进了交流,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对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良好效果,有效促进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