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举办“今天我开讲”暨退休老师荣休欢送会

2023-05-12  浏览: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今天我开讲”系列活动广泛开展,2023年5月11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举办“今天我开讲”暨退休老师荣休欢送会。邀请临退休老师吴永新作了关于师德师风的专题讲座。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工会委员和各科室老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主持。

吴永新老师1986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教育工作38年,2018年随机构调整就职北京物资学院,2020年来图书馆工作。吴永新老师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享了他从事教育教学、教育管理等工作的思想与智慧,吴老师无论从事教育教学或是行政管理工作,一直秉承谦虚谨慎、待人诚恳、踏实认真、敬业守德的作风,认真践行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讲座引发了与会老师心灵共鸣,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之后,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为吴永新老师召开“岁月如歌,情怀依旧”荣休欢送会。与会老师纷纷发表感言,深情回顾与吴老师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吴永新老师对大家的热情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吴永新老师非常留恋图信中心这个温暖的集体,他在得到关爱的同时也为这个集体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一名老同志,哪里工作有需要就到哪里安心工作,参与学校和图信中心的文体活动也十分积极踊跃并争得了好的成绩,为图信中心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兼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付莉在谈话中表示,吴永新老师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他用默默地坚守和付出诠释了一名教师对教育的执着和热爱,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关爱学生,对待工作认真细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副主任单世侠表示,吴永新老师孝敬老人的光荣事迹影响了周围很多同事,他身上具备的传统美德值得所有人效仿。她祝愿吴永新老师荣休后继续关心图信中心的发展,有机会常回来看一看,保持自己的体育爱好,锻炼身体健康生活。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表示,吴永新老师始终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态,对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泰然处之,表现出胸襟豁达的精神风貌,在服务育人和管理育人的过程中,这种素养是难能可贵的。

润物细无声,细小见真情。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一直坚持为员工举行荣休欢送会,并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不仅让员工感受到图信中心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还体现了中心领导对员工们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极大地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图信中心的凝聚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