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组织会员参加学校第36届运动会

2023-04-25  浏览:

杨柳吐绿,春风送爽。在这姹紫嫣红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学校第36届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中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代表队健步走过主席台,嘹亮的口号声回响在广场,图信中心方队赢得一片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开幕式后,图信中心的运动员们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所在场地做准备。田径场上处处是竞争,却又处处折射出友爱的气息,团队的力量。广大图信中心运动员以高尚的精神风貌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在毛毛虫、袋鼠跳、风火轮、蛟龙出海、旋风跑、拔河、跑射接力等项目中,运动员们各展才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图信中心员工的协作精神。趣味运动项目陶冶了干群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图信中心职工团结和谐、健康发展的良好风貌。通过参与趣味运动,大家放飞了心情,收获了快乐,加深了友谊,磨练了意志,激发了广大图信职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工作热情。

本次运动会图信中心领导班子十分重视,指导本部门分工会赛前作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动员组织报名、方队集训、集体比赛项目预演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为运动会当天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和赛事提供保障,为取得好成绩创造条件。

图信中心人用辛劳的汗水和勇敢的拼搏在学校组织的文体活动中屡创佳绩,赢得广泛赞誉。这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充满了生机活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图信中心将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一路高歌阔步前进。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