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开展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全面安全检查

2023-04-28  浏览: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为了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假期,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班子根据上级要求,为了确保重大节日期间部门所属办公及公共区域安全,4月28日上午在部门辖区内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副主任张焕鹏带队,中心办公室、各归口安全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巡视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采取拉网式巡视进行,对重点科室、中心机房、教学监控中心、图书馆地下书库、图书馆值班室以外的区域同样进行详细查看,对存在安全隐患当场指出并立即整改。同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提示,对用电、用水、防盗提出明确要求,做到切实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作为学校一个最大的教辅部门,涉及到的资产、物资的数量较大,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较为艰巨的任务,图信中心党政班子始终把安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秉持常抓不懈的态度,用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此项工作,对员工加强安全教育,使防范特大型事故成为常态,确保读者用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