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物流流通特色文献馆首场名师荐读讲座成功举办

2023-04-28  浏览:

2023年4月26日,我校图书馆一层大厅隆重举办中国物流流通特色文献馆首场“名师荐读”讲座。

首场“名师荐读”讲座,邀请物流学院院长姜旭教授对他的学术著作《物流空间学》进行专业荐读,引领广大师生更好地开展学术阅读与研究。5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了讲座,全场坐无缺席。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付莉、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副主任单世侠及相关同志出席讲座。讲座由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教授主持。

姜旭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本人花费15年心血完成的物流领域优秀研究著作《物流空间学》。本书也是国内第一部物流空间学教材,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物流空间学的基本知识和理论,讲解了物流空间的研究对象和方法、物流空间的演变和布局,并逐章介绍了区位及区位理论、物流节点与物流网络设计、产业集群与物流集群、区域物流与国际物流、物流与可持续发展和应急物流的空间研究等内容,对我国物流空间学的研究和发展奠定了重要的基础。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先后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问题提问,姜院长作了热情而专业的解答,让在场的听众进一步开拓了视野。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