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组织会员收看2023年北京市第十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23-04-29  浏览:

2023428日下午,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组织会员在218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奋进新时代劳动创未来”——2023年首都劳动奖颁奖仪式暨北京市第十四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直播。

获奖劳动者身上迸发出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深感染着大家,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劳动者用汗水、青春、热血创造出的时代乐章,也彰显出了新时代首都广大劳动者的昂扬斗志。

图信中心员工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和殷殷嘱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拼搏,积极投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主题,深学细研、凝心铸魂、实干担当、踔厉奋发,做好本职工作,秉承师生至上,做好图书、信息服务保障工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