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开展“你选书,我买单”特色新书展活动

2023-05-04  浏览:

春风拂面书香来,桃李润雨花自开。四月书香季,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与北京百万庄图书大厦有限公司合作,于2023年4月25日开始,在图书馆一层大厅举办为期三天的特色新书展。此次新书展重点展示大运河、物流、期货类图书,以及我校教师著作和相关畅销类新书、各大出版社重点新书,共计3000余种。同时,特别设置“物院教授学术成果馆藏展”专区,突出我校专业特色,展示我校学术成就。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近三年第一次举办特色新书展的现场活动,受到校领导和广大读者的广泛关注。在活动中根据读者建议,动态调整图书品种,增加受读者欢迎的图书。根据活动结束时统计数据,读者总计荐书达到540种,包括现场荐书508种、表单与网上小程序荐书32种,参与人数达到上百人次。

此次活动使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与师生的互动进一步增强,促进了与各院系的沟通,加强了特色馆藏建设。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