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信中心领导率队赴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交流信息化工作

2023-05-06  浏览:

2023年5月5日上午,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书记付莉率队前往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交流信息化工作。此次会议交流受到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周丽,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许磊及相关业务人员的热情接待。

首先,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书记付莉对我校信息化工作从队伍建设、十四五时期校园建设规划、网络基础建设和业务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着重介绍了网络升级改造工程,数据中台、物联中台建设情况,一表通,办事大厅应用效果等,并分享了信息化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之后,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许磊详细介绍了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信息化团队人员构成,网络基础建设,业务系统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着重讲解了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信息化项目申报等相关业务工作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就全员数据管理、数据治理、数据标准等方面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分享彼此信息化建设经验。

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周丽表示要通过发挥各自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在网络规划、智慧教室建设、信息化业务层面双方互帮互学,交流经验,全面提升校园智慧化及信息化水平。

此次交流是主题教育开展后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开展的又一次深入调研工作。图信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着力压实领导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确保主题教育在图信中心落实落细,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图信中心事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