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图信中心领导率队赴中国戏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调研

2023-04-21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推图信中心事业发展,2023年4月19日上午,我校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主任顾煜教授带队赴中国戏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调研交流。此次调研受到中国戏曲学院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图书馆馆长岳从远及相关业务人员的热情接待。

调研交流会上,岳馆长从组织架构、特色馆藏建设、图书馆数字化转型、网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戏曲学院图书馆和网络信息化工作的情况。双方就图信中心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及业务工作开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顾煜主任表示,感谢岳馆长在图书馆和信息化事业发展上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本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拓展了工作思路,希望今后加强互访,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更好发挥图信中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会后,大家对图书馆功能布局、特色馆藏建设和信息化工作场景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调研旨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细做实,在工作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拓宽学习和实践思路,提升服务本领,促进人才队伍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双方一致认为,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方向,始终明确根本任务和目标,通过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业务发展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党建引领与业务发展高度融合。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