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3  浏览:

2023年3月20日至21日,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付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第三党小组会议。

图书与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支委会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安排,通过党小组组长落实组织生活会会前各项筹备工作: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付莉汇报了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此次组织生活会,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听取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和整改建议,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自我批评犀利而深刻,批评同志诚恳而入理,切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达到了预期目标。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明确了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方向:

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领导能力。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思路举措。

二是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党员要认真履职,把主要精力和心思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求真务实、埋头苦干,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完成本职工作,落实好年度重点工作。

三是加强沟通、增进团结。工作和生活中,党员之间、党员和群众之间要充分沟通交流,提升图信中心和谐民主氛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集体智慧,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