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信中心领导班子率队赴通州区博物馆参观交流

2023-03-13  浏览:

2022年3月10日,图信中心领导班子、经济学院朱群芳教授及图信中心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通州区博物馆调研。

在通州区博物馆邓旭生馆长的陪同下,大家一同参观了通州区博物馆的陈列展厅。六个大小展厅以不同时期的文物为主线,介绍了通州自新石器时代、战国时代以及西汉置县以来2200多年的悠久历史,展现了通州运河文化史启于秦汉,兴于元、明、清的古代辉煌。

随后,图信中心领导班子与通州区博物馆邓旭生馆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双方在文化传承、展览展陈、活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未来“博物馆+图书馆”融合创新工作思路达成了一致。


开学伊始,图信中心领导班子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以中国物流流通特色文献馆建设为契机,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奋力开创图信中心事业发展新局面。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