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书与信息中心(档案馆)工会组织新学期团建活动

2023-02-23  浏览: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全体员工的团队向心力,更好推进图信中心新学期工作,图信中心工会于2月22日中午组织全体员工在本部门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包饺子团建活动,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图信中心成立以来,在部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人员配置逐步优化,资源统筹不断提升,文化建设日新月异。图信中心工会本着以服务广大会员为出发点,积极组织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工会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形成了良好的团队文化氛围。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图信中心将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坚持党建引领,遵循“融合、创新、巩固、提高”的工作方针,以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基础,以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应用、特色馆藏建设为重点,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