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王文举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11-22  浏览:

2021年1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到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副主任韩莹莹、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和张焕鹏陪同调研。

王文举书记先后到信息中心网络部、系统部、网络安全值班室和信息中心师生服务部等办公场所巡视,与信息中心干部深入交流各自所负责工作。

王书记详细询问了学校“十四五”时期信息化工作分规划的编制完成情况,要求信息中心要站在新的历史阶段高度理解高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既要高标准规划,又要立足学校实际,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与效果。

王书记强调,信息中心是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负责部门,承担着保障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运行的重要职责。“十四五”时期要高度重视校园基础网络建设,要认真总结近期工作情况,统筹科学推进核心机房的容灾备份建设,要扎实推进数据治理工作,切实将数据标准指导实际业务工作,将保运行与提质增效共同推进,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