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为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开通校园邮箱的通知

2021-10-21  浏览: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学生办理科研文章投稿、境外留学申请等事宜,便于校内沟通交流,学校已经为2021级本科生(包含双学位)、研究生开通校园邮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邮箱登录地址

在浏览器打开 http://mail.bwu.edu.cn/

 

二、学生校园邮箱账号和密码

邮箱账号为:学号@bwu.edu.cn  

邮箱初始密码为:Wuzi + 身份证后6位(注:字母W为大写)

 

三、首次登录必须操作步骤

1. 修改密码

首次登录校园邮箱,系统会提示必须修改密码,请按要求进行修改。

密码必须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同时不能包含本人邮箱账号的任意部分,如本人学号、bwu

(详细教程http://nic.bwu.edu.cn/info/9386/58470.htm 

2. 绑定微信

进入邮箱后,在顶部有“微信绑定”的链接,点击后按指引使用微信扫码关注、绑定

(详细教程http://nic.bwu.edu.cn/info/9386/58478.htm 

3. 绑定手机号

进入邮箱后,在顶部有“设置”的链接,点击后再点击“账户”,在“手机号码”处输入本人手机号,再点击“保存更改”。

(详细教程 http://nic.bwu.edu.cn/info/9386/58475.htm 

 

四、校园邮箱的功能

1. 校园邮箱后缀为学校域名(bwu.edu.cn),充分彰显物院学生身份;

2. 校园邮箱是与腾讯企业邮合作建设,服务稳定,邮箱容量无限,可发送超大附件,方便学生学习生活;

3. 校园邮箱可以与学生本人的微信进行绑定,绑定成功后,可以在微信获得新邮件提醒,可以在微信收发邮件,可以用微信扫码登录,方便快捷。

4. 校园邮箱可以绑定学生本人手机号,在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接收手机验证码的方式自助重置密码。


五、使用期限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校园邮箱有效期为该生毕业年份的最后一天,如20207月毕业的学生,邮箱将在20201231日统一注销。

请毕业生及时备份邮箱资料。

 

六、邮箱问题咨询

技术支持邮箱:admin@bwu.edu.cn

强烈建议大家登录邮箱后绑定微信。如果忘记密码请附上身份证照片、校园卡照片发邮件到 admin@bwu.edu.cn 管理员将为你重置邮件密码并回信。

 

 

信息中心

202110月22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