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参观李大钊故居

2021-11-05  浏览:

10月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观看了《青春李大钊》等相关影视资料。为了更加具体地感受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于11月4日到北京市西城区文华胡同24号李大钊故居进行了参观。

在李大钊故居,这里再现了李大钊工作和生活的情景。在此居住期间,李大钊发起组织马克思学说研究会,传播马克思主义,发起成立北京共产主义小组,直接参与创建中国共产党的活动,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他代表代表党中央指导北方工作,领导发动北方工农运动,参与促成了第一次国共合作。

微信图片_20211109090946

在李大钊故居,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切表达寄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追思和怀念,追溯和感悟他鞠躬尽瘁为国尽忠的壮志豪情。

通过参观瞻仰先烈的生平事迹,党员们对他短暂而又不朽的革命历程和卓越功勋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并为他在那水深火热的旧中国心系民族存亡之大业、呕心沥血精忠报国的奋斗精神所折服。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