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旭凤副院长率队赴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1-09-16  浏览:

为进一步编制好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深入推进校企战略合作,综合提升学校在智慧校园、教育教学、平安校园、智慧后勤等方面的建设水平,9月15日下午,张旭凤副院长率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安稳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等一行11人,赴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竞业达公司常务副总裁江源东、副总裁曹伟及公司相关人员对我校考察团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现场,张旭凤副院长一行观看了竞业达公司宣传片,参观了竞业达数字科技体验馆,全面了解了竞业达公司最新的核心技术成果及在高校的应用场景情况。

竞业达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以信息技术为核心,以视音频技术为特色的高科技产业公司,深耕教育信息化领域20余年,在教学教研、科技考试、校园安全、职业教育等方面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在研讨交流过程中,张旭凤副院长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在“十四五”时期人才培养的目标及教育改革的重点工作。竞业达公司副总裁曹伟介绍了为北京物资学院量身打造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双方对线上线下教学、教学评估、平安校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双方期望以“十四五”建设为契机,以技术推动学校学科优势更进一步提升,以场景应用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有序落地。近期,企业将深入学校与相关部门详细沟通工作方案,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更新成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