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永胜副校长率队调研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华为公司深圳总部调研

2019-08-23  浏览:

8月19日至21日,副校长刘永胜,校办副主任兼信息中心副主任付莉、信息中心副主任张焕鹏一行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和华为公司深圳总部调研。

8月19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资讯科技服务处副主任曾祥容向刘永胜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校自2014年建校以来的发展情况,从做好信息化顶层设计,服务好学校各用户群体,搭建坚实的底层网络设施层等方面,全面深入讲解了该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服务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一流研究型大学的各项信息化建设举措。双方就数字校园建设,数据互联互通,多媒体教室建设,学生宿舍网络建设等具体问题深入进行了研讨。

8月20日,刘永胜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了华为公司深圳总部的坂田基地和松山湖基地,并与华为公司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公司结合我校实际进行的智慧校园建设方案汇报。座谈会上,双方就信息化如何深度服务教学科研,提升教学管理质量,如何深度服务校园智慧运维,切实提高师生获得感,深入交换了意见。座谈会还就信息系统安全可控以及国产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刘永胜副校长表示,北京物资学院作为目前首都城市副中心唯一的高等院校,发展目标是建设物流和流通领域国内领先、国际有重要影响的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华为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有目共睹。我校正处于快速发展期,“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战略全面实施,为我校特色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深度融入城市副中心建设,为我校发挥特色优势、地缘优势,融入新的区域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支撑。双方达成共识,此次调研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希望校企的合作可以取得积极成果。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