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一卡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一卡通服务 > 正文

到食堂吃饭没带校园卡不用慌,支付宝来帮你忙!

2021-03-08  浏览:

支付宝里有个“完美校园”小程序,学生在里面绑定成功后,在食堂直接使用支付宝的二维码付款,享受跟校园卡一致的消费折扣(8.5折),在忘记带校园卡的时候特别方便。

 

校园卡认证

 

在支付宝中搜索“完美校园”点击进入

 

点击“开启我的完美校园”

 


输入“北京物资学院”,点击搜索出来的结果

 


点击页面上面的“校园卡”图标

 


在信息校验里面输入本人的学号和一卡通密码,点击同意按钮,既可完成认证

 


绑定后如何使用



回答:当食堂阿姨把饭菜金额输入到POS机后,使用支付宝的付款码在POS机的扫码区展示一下即可支付。学生的消费金额会自动按优惠后的金额结算。食堂POS机的扫码区如下图所示:




绑定后如何使用



※ 必须先在“完美校园”小程序绑定本人校园卡账户后才可以正常使用。


※ 消费的金额是从支付宝的余额或绑定银行卡扣除,而不是从校园卡余额里面扣除。


※ 只有在学生食堂的基本伙窗口才可以享受学生折扣。


※ 本功能教师也可以使用。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