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校园VPN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校园VPN > 正文

校园VPN系统(第1套VPN)使用说明

2019-02-01  浏览:


 


VPN系统地址:https://vpn.bwu.edu.cn
VPN账号密码:与本人的校园网上网账号密码一致。


计算机使用方法:浏览器打开https://vpn.bwu.edu.cn,如果提示安全证书错误请点击继续,使用本人上网的账号密码进行登录,首次登陆会提示安装插件,请下载安装,登录成功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需要访问的系统网址就可以访问对应系统。


手机使用方法:如果是首次使用,请在浏览器打开https://vpn.bwu.edu.cn,可以看到Android客户端和iOS客户端的下载链接,下载安装。

在手机上打开EasyConnect客户端 ,地址填写:vpn.bwu.edu.cn ,再输入账号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就不用再看EasyConnect这个App。直接打开手机浏览器或者其他相关App访问校内系统。

 



-----------------------------

校园VPN系统使用常见问题解答



Q:手机上EasyConnect一直连接不上服务器。

A:1、请检查你的填写的地址是不是 vpn.bwu.edu.cn ;2、如果你是在学校上网,那么你也是不能连接到校园VPN系统的。



Q: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vpn.bwu.edu.cn回车后打不开。

A:请在浏览器输入完整的地址:https://vpn.bwu.edu.cn  再按回车键。



Q:在浏览器输入https://vpn.bwu.edu.cn 按回车后,提示“当前网站安全证书有错误或失效,可能存在安全风险”。

A:点击继续访问按钮。



Q:成功连接到校园VPN系统后,找不到我要的资源链接。

A:当你成功连接到校园VPN系统后,就无需在从VPN系统去找你要的资源链接。就当你已经置身校内,直接从浏览器输入你要访问的校内链接,或者打开学校网站去找你要的校内资源。



Q:我在学校里面没办法打开https://vpn.bwu.edu.cn

A:当你已经在校园网环境中,就无需使用校园VPN系统了,校园VPN系统的功能就是让你可以从外网可以访问校园网的资源。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