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校园VPN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校园VPN > 正文

SSL VPN(第1套VPN)系统修改密码教程

2019-07-12  浏览:



  一、认证计费系统账号构成

  学校认证计费系统账号的用户名是每位教职员工的工号(学生为学号),密码可以在微信“北京物资学院”企业号中“网络服务”中直接设置或修改。


  二、认证计费系统账号密码设置(修改)方法  

  (1)进入“北京物资学院”企业号,选择“网络服务”。

http://nic.bwu.edu.cn/_mediafile/nic/2016/11/19/27mvovuohd.jpg


  (2)在“网络服务”菜单中选择“自助服务”中的“重置上网账号密码”。


  (3)在“修改密码(可选)”中填写您的新VPN密码并点击提交,即设置(修改)密码成功。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