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学校新版电子邮件系统上线的通知

2018-12-20  浏览:

  学校已于2018年12月20日晚完成了电子邮件系统升级,新版邮件系统地址不变,用户登录的账号密码不变,请所有用户必须在2019年1月7日17:00前登录新邮件系统一次,以触发邮件从旧系统自动迁移到新系统的操作。届时没有登录的用户将由管理员设置一个特定密码进行迁移。

  现将首次登陆新版邮件系统的步骤说明如下:

 

 

 

1、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 mail.bwu.edu.cn  页面,(或者从学校首页的右上角 学校邮箱 链接进入)如图所示

 

 

2、输入原邮箱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会提示需要进行密码修改。(新密码必须为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三者的组合。

 

 

 

 

3、点击确定后,提示密码修改成功。在这一步可以使用微信扫二维码进行绑定,然后点击跳过回到登录页就可以使用新密码登录邮箱了。

 

 

 

 

新版邮箱的其他一些说明

 

关于邮箱的数据迁移(邮箱搬家)

用户登录邮箱后,收件箱和发件箱的数据可能没有完全迁移完毕,这不影响当前收发邮件。

邮箱搬家功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分钟到几小时内将旧版邮件系统的数据自动导入新邮件系统(所需时间根据用户本人邮箱数据量而不同)大家可以按照下图步骤查看邮箱搬家的进度。

首次登录后,邮箱搬家就在后台进行了,退出邮箱和关闭网页,都不会影响邮箱搬家。

首次登录必须从电脑访问邮件系统才能触发邮箱搬家,从手机访问将提示账号密码错。

 

新版邮件系统的优势

1.无限容量,2G超大附件,32G个人文件中转站。

2.海外专线,收发海外邮件丢件率将大幅降低。

3.反垃圾邮件专利算法,更有效阻隔垃圾邮件。

4.绑定微信,支持微信扫码登录。

5.绑定手机号码,可以自助找回密码。

6.支持在线文档、待办事件、记事本等办公小工具。

 

关于旧版邮件系统

201971日之前,我们会持续保持旧版邮件系统的访问,访问地址为http://mail2.bwu.edu.cn大家可以到这个地址查看、下载原来的邮件数据,但旧邮件系统不再具有收发邮件的功能

 

如果在邮箱登录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 89534038 张老师。

 

 

 

信息中心

2018-12-20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