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物资学院数字校园平台建设启动会

2018-04-09  浏览:

4月8日下午,在崇德楼202报告厅召开了数字校园平台建设启动会。会议由校办主任刘世波主持,李石柱书记、何明珂副校长、刘永胜副校长、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部、科研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负责人、各部门信息员以及相关业务系统厂商参加了会议。

刘世波主任首先从“统一身份认证”、“综合服务门户”“数据中心”三个方面阐述了我校数字校园平台的现状,并指明下一步各项工作如何进展。在新的一年,信息中心将继续秉承“强化使命担当,共建数字校园”的信念,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各部门现有业务系统为基础,扎实推进数字校园平台建设工作。

undefined

刘永胜副校长作了指示:数字校园平台的建设,是以全校信息化为前提、各部门相互协调的大工程。这项工作不仅需要信息中心的同志扎实推进,更需要全校其他部门同志的配合与支持。力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才能更好地完善校园数字化平台建设,充分发挥该平台的功能。

何明珂副校长作了指示:校园数字平台建设本质上是各部门业务系统的整合。相关部门必须与业务系统厂商进行深入的沟通,准确提出我校信息化的需求与标准,进行“一对一”的对接,事半功倍地推动相关工作进展。

undefined

李石柱书记总结发言。他指出,数字校园建设是高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是一个学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体现。各部门人员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的同时,更要加强信息化技能的培训,做到“责任细到人、困难必解决”。坚持与时俱进,更好地适应信息化时代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