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学校“数字化校园单点登录”系统上线的通知

2016-10-21  浏览:

 

为避免用户多账号管理,规范我校各项重要的管理工作,同时便于用户使用现有管理系统和未来要建设的系统的各自登录问题,在校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我校单点登录已经建设完成并成功上线。学校教职工可使用此系统用一个账号登录已经集成的相关所有系统(OA系统、人事系统、研究生系统、学工系统、科研系统、财务系统、一卡通系统、工会系统、图书馆系统),现将相关使用事宜通知如下:

1、数字化校园门户的登录位置:进入学校主页左下方数字化校园门户。

2、数字化校园登录用户: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本人员工号(与OA系统一致)。

3、数字化校园只能在校园网内使用,如果需要在校外使用,请先登录VPN系统进入校园网。

4、其他注意事项:

A:请使用IE浏览器(版本10以下)或者360浏览器

B:若首次使用,请按照提示安装插件或手工下载安装插件后重启浏览器,插件下载地址(学校主页教学教辅信息中心常用软件--希尔办公自动化(OA)客户端组件)。

 

5、其他具体操作界面请参考如下界面。

A:单点登录OA系统

B:单点登录研究生系统

 

 

 

 

C:单点登录科研系统

 

 

 

D:单点登录财务系统

E:单点登录一卡通系统

 

F:单点登录人事系统

 

G:单点登录图书馆管理系统

 

 

 

 

 

 

 

 

 

信息中心 

2016-10-21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