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软件正版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软件正版化 > 正文

在家如何使用学校的正版化平台

2020-03-02  浏览:

1. 首先从 https://vpn.bwu.edu.cn 登录学校VPN系统。

 

2. 打开 http://software.bwu.edu.cn 正版化平台,使用本人的数字校园账号密码登录,然后在软件列表中选择自己需要的软件下载。

 

 

3. Windows或者Office下载安装完毕后,从正版化平台下载激活工具,同时获取“软件激活验证码”。

 

 

4. 运行激活工具,输入本人学工号和上一步获取的“软件激活验证码”,点击“激活Windows或者“激活Office”按钮,完成激活。

 

 

提示:激活成功后,就可以断开VPN了,每次激活可以离线使用半年,如果到期提醒需要激活,再重复上述激活过程即可。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