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上网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上网服务 > 正文

客户端掉线解决2(关闭共享)

2016-11-19  浏览:

针对宿舍上网掉线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1、网卡取消勾选“允许其他网络用户通过此计算机的Internet连接来连接。
 

2、关闭ICS共享服务。 

ICS共享是windows自带的一个共享服务,开启之后我们客户端会有检查数据包数量阀值的,超过了一段数量或者时间就会提示,而这个服务器是可以设置成开机不自动执行的服务,另外360的毒霸的随身wifi共享默认就是采用ICS共享服务进行代理的,因此如果想减少因为ICS导致的代理下线,一般建议是要求用户把这个服务变成手工状态,默认停止即可。具体操作如下图: 

运行 services.msc打开服务界面,选择“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ICS),如下图: 

双击这个服务,“启动类型”选择“禁用”即可,如下图: 

3、有关代理、共享、wifi的软件请全部卸载。(例如360的毒霸的随身wifi共享。)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