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用户指南

上网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指南 > 上网服务 > 正文

宿舍上有线网

2016-11-19  浏览:

1、每个宿舍有2个有效的信息端口,网线插座外观大概如下图所示。 

2、准备一根质量好的网线。(质量不好的网线将导致无法上网或者网络不稳定) 

3、找到你的电脑的网卡插口位置 

4、将网线两端插在信息插座和电脑网卡插口上。 

这样就完成了硬件连接,下面进行客户端安装和登录。 

1、打开bwu.re/khd,下载认证客户端。 

2、双击下载的安装文件。 

3、按照默认的选项点击“确定”“下一步”“同意”安装完毕,在桌面生成快捷方式。 

4、点击快捷方式后,在打开软件界面选择“认证”-“登录”。 

5、如果出现了选择网卡的界面,应该选择正确的有线网卡名字。
(一般来说,应该选择含有Gigabit、Ethernet关键字的,另外,如果有Microsoft这个选项肯定选另一个。
如果有wifi,WLAN字样的也应该选另一个。如果这一步选错了也没关系,可以以后在设置里重新选。) 

6、选择了正确的网址之后,就会出现登录框。输入上网账号密码登录即可。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321号崇德楼7层 邮编:101149
值班电话: 010-89534305 邮箱: xxzx@bwu.edu.cn   官网: nic.bwu.edu.cn
Copyright © 北京物资学院信息中心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103 号 京ICP备12014688号

  • 订阅号

  • 企业号